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比克希单月产值创新纪录

时间:2020-05-12 作者:

复工即高产,起跑即冲刺。

4月份以来,

正奥比克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全力以赴抓生产、保交付。

4月份实现单月产值新突破,新记录,

同比增加18.85%,

环比增加146.59%。

   近日,正奥比克希以三车间为代表的近300名员工召开了“四月总结大会暨五月高产会动员会”。在过去的4月里,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仅三车间就完成了当月总产值的51%,实现了派工“0”失误和订单完工率100%的目标;确保了产品一次通过达98%以上.....

   把时间追回来,把进度赶回来.在车间现场,到处呈现出一派忙而有序的火热生产场景,大家正奋力追赶目标。大家都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疫情耽搁的时间追回来,将疫情影响的进度赶回来。从2月底复工以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就经历了东风商用车装车量从22辆到650辆的超越,再到4月初720辆,4月下旬实现了760辆的历史新高。

  持续的高产,给我们的安全生产、准时交付、质量管控、售后服务等方面带来了新的考验。

  面对压力和考验,正奥PKC公司始终将满足顾客需求,准时交付作为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提产能。快速启动并推进了“人歇机不停”的两班制生产、薪酬激励、优化派工、现场改善、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解决问题……,系列“提效率、保交付” 的具体措施快速落地,使正奥PKC公司的生产交付及保障能力达到了新的高度。

  据了解,5月份东风商用车将挑战更高日产量。根据正奥PKC公司后续生产安排,5月份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越战越勇,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挑战更高目标,全力满足东风商用车等客户的装车需求,奋力追赶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