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你的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湖北正奥汽车附件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十堰市茅箭区东风大道9号

电话:0719—8797291

邮箱:zhengao@hbzhengao.com

公司新闻

正奥比克希 达峰智控双双入围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

时间:2021-08-25 作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我司两家子公司湖北正奥比克希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湖北达峰汽车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上榜!

   湖北正奥比克希汽车电气系统有限公司

 
   正奥PKC公司始终专注于汽车线束领域,为了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和技术不断提升的需求,先后投入巨资,引进大量行业内“高、精、尖”的生产、实验设备,力求在硬件上实现脱胎换骨。在软件上,按照“两化融合”的思路,公司引入全球知名电气与电子系统供应商比克希集团的先进管理软件技术,并快速导入了针对商用车定制开发的WISE-ERP智能制造系统及模块化设计系统。

    此软件系统的应用,使传统设备具有了智慧灵动的大脑,实现了技术装备智能化、信息化的升级,实现了生产技术上的突破,生产效率的提高、生产成本的降低、产品品质的提升。更关键的是带动了公司一系列管理的创新和变革,有效提升了系统研发能力和技术成果转化能力,使“制造”变“智造”逐步成为现实.

湖北达峰汽车智能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近年来,面对汽车“五化”的加速发展和应用,公司传统产品迅速淘汰的不利局面,达峰智控在“产业升级,技术变革”目标的引领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迅速向电子化生产领域进军,并凭借自身力量攻克了众多技术难题。其中,自主研发的具有失效解决系统的新型汽车电子换挡器总成,能有效保证即使换挡器出现故障,车辆仍可以继续“跛行”,不抛锚、不拖车,减少安全事故发生,弥补了电子换挡器系统的技术短板。公司现有知识产权共46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已转化应用到各项产品上。
 

   在科研力量的推动下,公司迅速实现了的产品换代升级。并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快速的研发响应能力,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也为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创新发展是企业永恒的引擎;

      产业升级、技术变革永远在路上。此次正奥集团下属的正奥PKC、达峰智控两公司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对公司在行业领域内实力的认可和肯定,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后续湖北正奥集团将在创新发展战略指引下,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专、精、特、新,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为社会、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延伸阅读

     专精特新“小巨人”主要指主导产品聚焦制造业补短板弱项,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所列重点领域,它们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始终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普遍具有经营业绩良好、有科技含量高、设备工艺先进、管理体系完善、市场竞争力强等特点,并且极具发展潜力与成长性,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是专精特新企业最高荣誉称号,从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筛选,经国家工信部审核确认。